易方达黄金主题A(美元份额)净值上涨2.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25日讯 易方达黄金主题A(美元份额)基金12月2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1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6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1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宇,自2019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Centerra Gold Inc(持仓比例0.98%)、Pretium Resources, Inc. Ordinary Shares(持仓比例0.94%)、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持仓比例0.91%)、Kirkland Lake Gold Inc(持仓比例0.88%)、FRANCO-NEV ADA CORP(持仓比例0.77%)、巴里克黄金(持仓比例0.74%)、OGC(持仓比例0.72%)、AGNICO-EAGLE MINES LTD(持仓比例0.72%)、Evolution矿业有限公司(持仓比例0.63%)、NEWCREST MINING(持仓比例0.63%)。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三季度中美贸易争端继续成为全球金融市场关注的核心因素。双方谈判重启、破裂、冲突升级、再缓和的过程加剧了金融资产价格的波动,并引发避险情绪继续升级。随着全球无风险利率水平快速下行,黄金价格被持续推升。本基金在年初开始关注金矿股的投资机会,其高弹性的特征以及基本面积极的变化意味着金矿股在黄金牛市的早中期往往有着显著的超额收益。但快速上升的避险情绪可能透支了金价的短期涨幅。随着中美贸易谈判冲突升级至临界点、以及黄金价格短期内超买迹象较为明显,本基金在三季度末适当降低了黄金类资产的仓位,留出部分现金已待更好的入场时机。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