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睿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2月25日讯 农银汇理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汇理睿选混合,代码005815)12月24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12元,累计净值为1.2312元。

  农银汇理睿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12%,今年以来收益51.07%,近一月收益3.51%,近一年收益50.1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颜伟鹏,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31%)、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34%)、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57%)、银泰黄金(持仓比例2.44%)、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42%)、阳光电源(持仓比例2.36%)、艾德生物(持仓比例2.33%)、应流股份(持仓比例2.26%)、昭衍新药(持仓比例2.23%)、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前三季度,一季度,经济领先指标包括PMI新订单指标显示经济见底启稳,二季度,国内经济PMI综合指数再次回落到枯荣线以下,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变大。三季度,9月份PMI新订单数据显示国内经济有一定企稳迹象。海外方向,美联储时隔多年重新启动降息,9月的PMI等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放缓压力增大,风险在上升。2019年前三季度,A股整体指数上涨明显,上半年以白酒家电等低估值蓝筹股稳健上涨;外资大举增配A股,优质个股涨幅较大。进入三季度,科技股表现抢眼,华为产业链迎来较高景气,相关标的在三季度迎来主升浪;受此影响,5G通讯,云计算,自主可控相关标的都录得较大涨幅。同时,优质白马股以白酒和创新药相关标的为代表,市场淡化短期估值,看重长期竞争优势,更是纷纷创出新高。2019年前三季度,本基金更加强调至下而上与至上而下的结合。宏观层面,时刻警惕海外经济下滑;在微观层面,重视企业文化和公司治理,从更中长期的视角观察企业,对行业赛道选择,企业竞争结构以及对宏观经济敏感程度做多方位比较,精选标的。展望2019年四季度,我们维持适度谨慎的观点。在宏观上,一方面,中国经济有一定企稳迹象,9月PMI等指标显示经济仍在平稳增长的轨道上;另一方面,我们时刻警惕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美国高位下滑的风险。而站在行业和公司角度,一方面,我们看到经济增速放缓,供给格局优化,强者更强的现象越发明显;另一方面,我们注意到,外资加速涌入,机构化趋势明显,很多龙头公司估值已经不再便宜。本基金后续会淡化指数,更加强调宏观与微观的结合,特别是加大至下而上的研究力度,在控制总仓位的基础上,适当超配医药,必选消费,一线地产,科技龙头个股包括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半导体等细分行业龙头,努力寻找中期市值空间较大的优质公司股票做中期布局,恪守能力圈和安全边际原则,努力为本基金持有人带来稳定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