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12月25日讯 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659)12月24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55元,累计净值为0.9455元。

  山西证券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5%,今年以来收益18.53%,近一月收益3.04%,近一年收益18.3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文,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3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14%)、阳光电源(持仓比例5.04%)、汇顶科技(持仓比例4.9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81%)、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5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48%)、恒华科技(持仓比例4.4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3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投资策略:本基金通过对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形势、证券市场走势的综合分析,主动判断市场时机,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在各行业的投资比例。因政策的调整会对基本面和风险偏好造成较大影响,一旦政策超预期,我们将会进行积极调整。运作分析:三季度,以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板块表现优异,深证成指上涨2.92%,上证综指累计下跌2.47%。三季度A股成交额逐月回升,代表外资的北上资金在三季度持续涌入A股市场。其中,9月份净流入647亿元,创历史单月最高纪录。本基金因前期重仓配置了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成长板块并坚定持有,三季度净值上涨6.12%,大幅跑赢主板市场。展望四季度,综合经济增长偏弱、政策托底增长、贸易摩擦以及市场估值来看,四季度短期表现可能会略显平淡,震荡市中有结构性机会。投资策略以挖掘基本面符合或超预期的个股为主,挖掘其中的结构性机会,密切跟踪优质公司明年的盈利成长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山证策略精选基金份额净值为0.926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