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12月25日讯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36)12月24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47元,累计净值为1.3847元。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47%,今年以来收益69.74%,近一月收益15.16%,近一年收益67.2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紫光,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3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1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0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46%)、中孚信息(持仓比例3.07%)、阳光电源(持仓比例2.93%)、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62%)、华天科技(持仓比例2.4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31%)、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三季度,市场对国内经济增长不再抱有乐观预期,在国内外货币政策持续宽松预期以及对贸易战反应钝化的背景下,以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电子板块部分股票为代表的带领下,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科技行业迎来了较大的涨幅。操作方面,物联网基金仍然坚持成长风格,恪守主题投资方向,仓位变化不大,精选景气向上的行业和个股,第三季度净值和排名表现尚佳。展望四季度,整体观点是谨慎乐观。一方面,对于国内外经济增长的预期修正仍在继续,货币政策宽松预期的边际影响在减弱,另一方面,年初至今市场看好的主流板块个股无论是涨幅还是估值均已不低,所以短期预计难有很大幅度的上涨。然而,景气向上的板块和个股如果有超较好的三季报表现,估值切换行情仍可期待。我们继续看好成长方向,比如5G、网络安全、消费电子、半导体、光伏、云计算等,关注新能源汽车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5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9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