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12月25日讯 南方信息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代码007491)12月24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29元,累计净值为1.4829元。

  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29%,今年以来收益48.29%,近一月收益12.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19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29%。

  郑晓曦,自2019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5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39%)、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13%)、工业富联(持仓比例3.90%)、华工科技(持仓比例3.82%)、岷江水电(持仓比例3.7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3.43%)、世嘉科技(持仓比例3.23%)、格尔软件(持仓比例3.19%)、长亮科技(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对A股市场谨慎乐观,认为A股短期将处于震荡上行阶段,尤其科创板将开启科技创新企业新一轮高速成长。科技上市公司为代表的新兴科技产业领域肩负着中国经济的新旧动能转换使命,我国经济将从投资、出口为主的粗放式增长,逐渐向内需、科技为主的高质量增长转化。目前A股中科技行业占比与发达国家相比较低,市值占比将不断提升,方向包括集成电路、5G、消费电子、人工智能、云计算、创新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科技行业本质是创新周期、经济周期、库存周期的叠加;创新周期决定行业属性,由供应创造需求;在不断的创新下,产业趋势助力龙头公司成长。我们将积极把握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投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符合国家战略、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208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8.93%;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205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1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8.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