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12月26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12月25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00元,累计净值为2.040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81%,今年以来收益76.04%,近一月收益17.32%,近一年收益73.95%,近三年收益30.82%。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74%)、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60%)、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20%)、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19%)、领益智造(持仓比例3.11%)、电连技术(持仓比例3.01%)、顺网科技(持仓比例2.95%)、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9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91%)、沪电股份(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表现较好,科技类股票涨幅较大,医药、白酒等板块表现也比较好。本基金配置的科技类资产涨幅较大,基金净值表现较好。从经济层面看,国内周期性下行的压力加大,以及外部贸易摩擦带来的外需的不确定性,都增大了国内宏观政策宽松的预期。可以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存在进一步宽松的空间。从外部环境看,从去年以来的贸易摩擦反反复复,已经形成了较为充分的市场预期。从产业层面看,国家力推的5G战略非常关键。5G引领了硬件技术创新的方向,较快缩短了设备、材料等领域国产化的进程,同时极大丰富了未来车辆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等未来的应用场景。从应用终端看,华为手机的领先创新和国内市场压倒性的市场份额带来的产业链的投资机会,消费电子面临技术创新的大背景,相关投资机会值得关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对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继续积极寻找高端制造、TMT、新能源汽车、大消费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0%,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8.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