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裕阳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12月30日讯 汇安裕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裕阳定开混合,代码168601)12月27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85元,累计净值为1.0385元。

  汇安裕阳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5%,今年以来收益3.63%,近一月收益3.42%,近一年收益3.7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8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9.26%)、长江电力(持仓比例8.8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8.63%)、山东黄金(持仓比例6.1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26%)、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3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1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在经济数据下滑、科创板开板的背景下,A股走出了区间震荡、结构分化的行情。科创板的推出万众瞩目,政策大力度支持,开板后科创板上市公司被资金热烈追捧,估值高高在上,主板的科技板块相比之下较低的估值吸引了资金向科技板块流入。分行业来看,涨幅最好的是电子元器件指数,其中表现最好的是集成电路、国产化替代的标的,以及5G相关的消费电子板块。另一方面,工业企业利润、社会零售额、房地产投资增速、进出口数据均有所下滑,铁矿石价格年初以来也大幅上涨,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周期品利润恶化,钢铁、煤炭、建筑等板块跌幅较大。本基金在三季度的策略较为保守,持有大金融、医药医疗、消费、贵金属等板块的比重较大。展望后市,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以及汇率和通胀制约因素下,信贷难以放水,资金面宽松的预期不现实。本基金在四季度将继续持有价值型的大盘蓝筹股和防御性品种,并将在市场调整后择机增持有弹性的价值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