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0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LOF)基金12月30日下跌0.14%,现价1.45元,成交0.0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6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4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1.0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516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华,自2014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74%)、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56%)、五粮液(持仓比例5.4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40%)、苏泊尔(持仓比例5.24%)、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0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61%)、广联达(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组合业绩跑赢基准,主要是因为组合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表现较好。本基金此前配置了较多的具有长期竞争力的龙头公司。这些公司中的大部分是消费和医药行业。三季度医药板块出现了持续的行情,这为组合业绩做了较多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2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