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12月30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90元,累计净值为3.4351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7.67%,今年以来收益33.26%,近一月收益5.35%,近一年收益33.24%,近三年收益9.42%。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3.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42%)、万科A(持仓比例3.58%)、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3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2%)、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8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7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6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经济运行节奏与上半年相似,季末的月份数据相对偏强,发电耗煤、地产销售等回暖,与PMI数据一致。8月以来,权益市场在政策宽松预期到来、外部风险缓释钝化、外资在三大指数同步纳入扩容影响下,逐步回升并企稳。展望四季度,海外宽松政策预计仍将持续落地,国内“稳增长”的政策方向不变,政策基调延续偏暖,在去年基数较低的背景下宏观基本面具备边际改善的基础。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宏观经济运行的趋势判断,在业绩确定性改善的行业予以超额配置,保持仓位基本稳定。具体操作上,本基金在三季度以核心消费品及5G产业链为重点持仓方向,以可控的风险获得了一定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