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37)12月30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40元,累计净值为1.2640元。

  平安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40%,今年以来收益22.36%,近一月收益3.80%,近一年收益22.36%,近三年收益26.0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化松,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2%。

  黄维,自2019年05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0%)、大参林(持仓比例3.02%)、五粮液(持仓比例2.48%)、领益智造(持仓比例2.4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2.36%)、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26%)、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0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0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99%)、海尔智家(持仓比例1.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阶段,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不可逆转,因此本产品配置思路紧密围绕上述两条主线,以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注重业绩确定性以及估值匹配度,产品业绩获得了良好的相对收益。展望后市,由于全球经济承压,无风险利率处于低位,优质权益资产吸引力将显著增强,同时,我们认为聚焦价值和盈利成长确定的格局不会改变,市场主线依然会是代表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的产业,因此我们将继续在上述主线上精选个股,聚焦行业龙头。在盈利驱动的市场结构中,成长确定的个股将有望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