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12月30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90元,累计净值为1.509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41%,今年以来收益55.14%,近一月收益5.95%,近一年收益55.14%,近三年收益65.65%。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3%)、五粮液(持仓比例8.6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13%)、白云机场(持仓比例5.6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4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1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7%)、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48%)、今世缘(持仓比例3.3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整体来看,市场在三季度走势分化。期间上证指数下跌2.47%,沪深300指数下跌0.29%,中小板指数上涨5.62%,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从行业结构看,三季度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靠前。钢铁、采掘、建筑装饰、有色等行业涨幅相对落后。整体看,市场呈现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三季度基金的持仓相对二季度没有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大消费板块,增持了电子行业。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9年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回顾前三季度的情况。从国内政策看,整体延续了放松和保增长的基调,货币、财政等都在陆续出台一些相关政策。结合总量经济指标看,经济增长整体维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实体融资利率在改善,虽然期间经历了银行间信用风险问题的暴露,中美贸易战的反复等各种情况。另外,由于猪价的快速上行,通胀上行风险成为一个需要关注的变量。从外部看,一方面是中美贸易战造成的长期影响,另一个方面是全球央行开启放松和负利率资产增多可能对各类资产价格产生的影响。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从宏观经济看,预计经济将会维持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出现明显上行和下行的刺激因素尚未观察到。其次从政策看,预计整体放松的方向不会发生不变,但受制于通胀数据的走高,出现大幅的总量刺激的概率不大。从权益市场看,市场逐步修正了2018年过度悲观的预期,整体估值水平得到了修复。但市场结构分化显著,总体看市场估值不高,但很多行业和个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回到了一个相对偏高的位置,个股的风险收益比下行。在估值水平提升后,预计个股和行业的盈利能力将变得更为重要。我们将继续持有那些行业发展向好,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估值还处于合理区域的公司。同时,继续挑选那些盈利即将见底估值还偏低的优质公司,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439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