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代码005888)12月30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16元,累计净值为1.5316元。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6%,今年以来收益54.40%,近一月收益9.88%,近一年收益54.3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轶佳,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6%。

  黄文倩,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99%)、五粮液(持仓比例7.00%)、绝味食品(持仓比例6.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0%)、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55%)、长城汽车(持仓比例4.26%)、今世缘(持仓比例4.0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37%)、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05%)、广汽集团(持仓比例2.42%)、广汽集团(持仓比例0.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三季度,随着贸易战摩擦的常态化以及市场流动性的宽松,市场出现一定的反弹。同时,由于对房地产政策的进一步紧缩,市场风险偏好出现一定幅度的修复。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稳健投资原则,按照消费品的投资框架,在消费品领域积极寻找成长投资的机会。具体配置上,继续持有白酒家电以及大众消费品个股,同时继续持有估值较低存在周期反转的子行业,并对受益于5G应用的汽车以及传媒个股进行了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06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9%;华夏新兴消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0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