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3%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鹏华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04986)12月30日净值上涨3.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33元,累计净值为1.4033元。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08%,今年以来收益65.33%,近一月收益3.29%,近一年收益65.31%,近三年收益--。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0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9.69%)、五粮液(持仓比例9.36%)、水井坊(持仓比例8.0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9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7.87%)、古井贡酒(持仓比例7.64%)、口子窖(持仓比例7.5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9%)、今世缘(持仓比例4.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呈现震荡状态,市场分化较大,电子、食品饮料、银行、医药等板块表现较好。我们对市场的看法较中性,组合仓位维持在相对较高的状态。我们没有做择时选择,而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行业、精选个股,在食品饮料、金融、医药等方面进行了较多的布局。未来我们还是会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根据一贯的理念方法,更多致力于挖掘优秀个股来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6.09%。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47%,深证成指涨跌幅为2.9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