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净值上涨2.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代码003233)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127元,累计净值为1.1093元。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10-11,业绩比较基准为“银行活期存款*10.00% + 中证金融地产指数*90.00% + 沪深300指数*30.00% + 一年期定存*7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今年以来收益36.63%,近一月收益8.66%,近一年收益36.6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95/68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3/80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9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龑,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17%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8.9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4%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8.19%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79%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35%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3%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10%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04%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1.0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98%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43%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8.63%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8.51%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8.01%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7.60%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7.43%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4.25% )、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02%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4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1.32%,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月经济基本面数据仍然相对较弱,其中代表性的工业企业利润上看,8月当月同比增速为-2%,该数据7月短暂转正后再度回到负值区间。而从社融数据上看,9月社融超预期。9月新增社融2.27万亿元,超出市场预期。主要是由于9月新增信贷1.69万亿元,超出市场预期。对公中长期贷款和对公短期贷款均有所增加。M2增8.4%,环比+0.2pct;M1增速3.4%,环比持平。货币政策或仍存一定弹性空间。就股市而言,三季度上证指数在8月初大跌后,迎来了快速反弹,指数再度接近3000点。多板块表现活跃。本基金在2018年四季度完成转型,成为金融地产行业基金。力求在金融地产行业中寻找超越行业增长的个股。金融地产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间,在不出现极端危机的前提下,金融板块ROE相对稳定,具备长期配置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0.934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4%;截至报告期末创金合信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