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128)01月02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82元,累计净值为1.4362元。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79%,今年以来收益1.57%,近一月收益5.15%,近一年收益17.35%,近三年收益--。

  新疆前海联合泳隆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1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静,自2017年08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9.3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8.2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9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7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3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7.17%)、中国银行(持仓比例5.9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6%)、宁沪高速(持仓比例3.07%)、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战略政策保持了较强的定力,货币政策放松较为克制,财政发力尚需时日,海外扰动频繁,短期市场面临了较大不确定性,风险偏好有所降低。但展望四季度,财政专项债额度提前发放,基建增速提速预期增强,货币政策在度过通胀压力最大期后或有进一步放松,有助切实降低实体融资成本,而海外关系日益复杂化进一步提升改革和开放的紧迫性。在稳增长措施加码下四季度经济呈现企稳概率较大,预计经济和企业盈利在未来两个季度完成探底后缓慢回升,短期投资应抵御下行风险,长期则有望靠消费、创新走出新一轮低速高质量的发展。在流动性方面保持结构性宽松。随着国际经济的走弱,美国进入降息周期,虽然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仍大,但相对优势提升。改革进入深水区,控杠杆、促创新,开放加速、减税降费持续,资本市场改革有望持续深化,战略地位有望显著提升,四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可期,短期波动不改外部长期资金长期持续流入趋势,中长期可望降低风险溢价。截止9月底沪深两市动态PE估值在15.6倍,历史上底部区域在12-15倍,市场临近中期底部,以沪深300成分股为代表的权益类资产龙头配置价值凸显。本基金报告期内以金融、消费为配置的主要方向,辅以盈利稳定的各行业龙头,力争实现稳健的投资收益。四季度配置思路上关注:1、低估值高分红、受益稳增长政策力度加强的金融龙头和制造产业龙头;2、中长期产业空间仍大的消费核心资产龙头;3、下半年业绩趋势向好的子板块龙头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隆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0%;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6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