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H,代码960005)01月02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13元,累计净值为0.7913元。

  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今年以来收益1.62%,近一月收益6.39%,近一年收益21.48%,近三年收益-3.6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芳,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

  李博,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0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8%)、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8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6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4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3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1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0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分化严重,上证指数下跌2.47%,创业板指上涨7.68%。经济趋势依然偏弱,但政策基调年内第二次转暖,使得市场估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在一批中报超预期的成长股带动下,市场交易重点逐步从消费转向成长。本季度基金持仓结构仍以传统高股息类型个股为主,但维持了消费的超配,并适当加大了电子等成长股的配置,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展望四季度,国内库存周期接近底部,全球宽松基调确定,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可能是市场启动的重要催化剂。按照历史经验,四季度存在高低估值转换的可能性,其规律主要源于板块间估值分化过大,低估值行业已经包含了过于悲观的预期。因此在估值极低的时候进行配置将保证基金有足够的基本面缓冲空间。考虑到高股息类型品种已持续两个季度以上跑输了市场,因此我们预计四季度行情会有利于高股息风格。从行业层面来看,诸如金融、地产、建筑、汽车等已经具备了较强的安全边际,未来估值修复的空间较大,且股息回报的预期很明确。消费品中,医药性价比较高,具有中长期配置价值。电子、计算机等成长类尽管短期估值有所透支,但从基本面趋势来看,明年依然处于逐步好转进程中,基金将考虑适当配置以增强组合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4%,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