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代码000328)01月0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100元,累计净值为1.7100元。

  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00%,今年以来收益1.66%,近一月收益9.90%,近一年收益62.24%,近三年收益26.2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富盛,自2018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孚生物(持仓比例4.00%)、凯莱英(持仓比例3.6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0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99%)、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9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的结构性特点表现明显,上证指数下跌2.5%,创业板指数上涨7.7%,其中中信电子元器件指数涨幅达到18.6%。本基金在运作中继续挖掘优质龙头公司的长期投资机会,同时根据产业发展趋势提高了科技股配置,总体取得不错的效果。展望四季度,我们将继续重点挖掘业绩能持续增长和受益产业发展趋势的个股;此外关注估值切换带来的机会,寻找估值相对合理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投资。具体看,医药中的CRO,医药消费以及医疗器械子板块,仍有望保持较高的业绩增速;产业发展趋势上,我们认为科技制造将是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增长的核心动力,5G、消费电子等板块中的龙头公司2020年预期PEG仍较低;另外金融地产的PE估值具有相对优势,具备配置价值。总体来说,我们仍更注重公司的长期成长性,继续挖掘优质个股,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