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恒鑫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诺安恒鑫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恒鑫混合,代码006429)01月02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51元,累计净值为1.0751元。

  诺安恒鑫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1%,今年以来收益1.67%,近一月收益5.9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燕,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2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0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01%)、宇通客车(持仓比例4.8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77%)、张裕A(持仓比例4.45%)、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3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20%)、福耀玻璃(持仓比例4.1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微观公司、行业结构和宏观经济都持续生长、调整和变化的环境中,叠加内在人心的起落跌宕,市场是复杂和经常过度演绎的。没有一劳永逸的投资策略,无原则地随波浮沉,也终究只能成为没有根的浮萍,我们应该持续努力的是,锻造出长期风险调整后的良好回报策略。每一个基金经理都不可能年复一年的抓住所有机会超越市场,投资风格之间的差异趋向于随着时间流逝而互相抵消,基金经理能否在更长期的时间内获得高于市场的收益,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能否取得风格之外的增值,从时机选择、结构配置和个股选择三个方面来看,都很重要,但最根本的还是选股能力。时间复利的一个必然结果是,巨大的损失很难弥补,甚至可能彻底摧毁之前多年成功的投资成果。时机选择的必要性主要表现在大的市场极端阶段,基金经理要依靠专业判断和回归常识,清楚是该充满希望还是满怀恐惧。但是趋势的极端不常发生,在除极端时刻外的大多数时期,我们要平衡攻守,不过度关注时机,而是致力于结构配置和选择出色的优质个股。对于结构配置,宏观经济转型成功的方向和关键是实现由“投资驱动”向“消费驱动”和“创新驱动”的转变,长期来看,消费制造、科技制造和现代服务领域内的优质企业将具有优良的持续发展和市值提升空间,在行业选择上,我们本就应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对上述这些方向赋予更高的比重。因此,相较于时机和结构,建立个股基本面、价值和价格之间的健康分析框架,从机会成本角度做更多的风险收益比较分析,持续挖掘和精选个股投资标的,是我们能否实现长期成功投资的核心,也是我们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地方。市场整体相对较低的估值支撑了权益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但基本面的修复仍需时间来实现,包括中国改革的持续推进和新经济增长动能的培育、整体中美关系的进展等,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可能呈现持续震荡的态势,这种态势的走出,依赖于风险暴露和风险定价之间实现良好的平衡。边际上看,国内债务违约和业绩爆雷、国际中美对峙等风险已有较大程度暴露,风险定价亦对此有相应投射,市场虽仍处调整过程之中,但煎熬将逐渐被守望所替代。在煎熬时期,大的不确定性我们无法承担只能选择回避,我们会尽量在仓位和结构上防御;在守望时期,正常的波动风险是我们必须承受的,我们将合理运用反复与震荡的时期,回到投资的根本,做微观个股投资价值的发现者和坚守者,仓位和结构不再是目标,而是微观投资价值发现和动态权衡选择的结果。在个股的精选上,我们将始终以基本面为核心,从更长和更广的角度持续跟踪和筛选优秀产业和投资标的,选择中长期向上进化生长、最差情况可以一定程度预见、估值和成长适度匹配的优秀上市公司。衷心感谢持有人把投资的任务托付给我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