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湘财长顺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代码007013)01月02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51元,累计净值为1.1551元。

  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50%,今年以来收益1.78%,近一月收益11.2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路,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0%。

  肖超虎,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87%)、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16%)、通宇通讯(持仓比例2.1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1.9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1.90%)、贝达药业(持仓比例1.89%)、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89%)、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8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总体平稳,呈现出明显的结构分化。上证指数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中证500下跌0.19%,创业板指上涨7.7%,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股票明显跑赢了市场。从行业来看,有7个行业录得正收益,其他21个行业录得负收益。电子、医药、计算机等涨幅居前,而钢铁、采掘、建筑等跌幅居前。7月以来,本基金逐步提高了组合在股票资产上的配置比例,目前达到70%左右。从结构上看,主要配置在科技、消费和金融上,较大幅度增加了科技类板块的配置,包括TMT、创新医药、新能源等。报告期内,湘财长顺A和C份额净值分别增长2.0%和1.77%,明显跑赢了沪深300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A基金份额净值为0.989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截至报告期末湘财长顺混合发起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