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工银瑞信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代码006616)01月02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37元,累计净值为1.2237元。

  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37%,今年以来收益1.92%,近一月收益9.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洋,自2019年04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7%。

  夏雨,自2019年09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19%)、天能重工(持仓比例4.0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9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89%)、顺络电子(持仓比例2.77%)、金雷股份(持仓比例2.65%)、鹏鼎控股(持仓比例2.50%)、国瓷材料(持仓比例2.44%)、再升科技(持仓比例2.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市场以震荡为主,主要宽基指数涨跌幅度均不大,其中中证500下跌0.19%,沪深300上涨0.39%。风格角度来看,消费、成长表现较好,周期表现较弱。3季度的宏观经济下行比较明显,主要受出口和工业增加值拖累。制造业投资明显下行,8月制造业投资单月负增长,在历史上也比较罕见。地产产业链依然保持强势,从销售到投资依然保持韧性,是经济的主要支撑。基建保持低速增长态势,在今年财政压力较大和严控地方政府债务背景下,基建增速持续低于预期。中美贸易战有边际改善,6月两国元首会谈后重新开始了谈判,但谈判进度明显慢于1季度,由于贸易战已经持续接近1年半的时间,对市场的冲击逐步减弱。组合维持了今年以来的结构,重仓持有的部分新能源、电子、医药等行业的公司表现较好,对组合净值形成较大贡献。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和流动性环境、通胀水平,后续继续重视自下而上个股选择对组合的收益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0%,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