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72)01月02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0%,今年以来收益1.97%,近一月收益11.19%,近一年收益11.32%,近三年收益-5.5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永超,自2017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5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61%)、福耀玻璃(持仓比例2.39%)、五洋停车(持仓比例1.9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82%)、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7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63%)、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61%)、东尼电子(持仓比例1.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的大幅下跌后,2019年一季度市场大幅反弹,二季度受到贸易摩擦影响快速回落,三季度市场宽幅震荡。整体来看,市场上涨主要体现在一季度,一季度市场上涨较快,但是由于期初仓位较轻,上涨过程中跑输了市场,三季度与市场表现相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0.3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贸易战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是摩擦预计短时间内仍将持续。股票市场更加重视投资者利益和财富的配置,具有长期的吸引力。经济面临下行风险,稳增长和改革成为重要的外部驱动,自主可控和技术创新在三季度大幅上涨的情况下,警惕大幅波动的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