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代码710002)01月02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611元,累计净值为2.8011元。

  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15%,今年以来收益1.97%,近一月收益8.12%,近一年收益33.02%,近三年收益39.97%。

  富安达策略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矛,自2015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5%。

  李守峰,自2018年1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0%。

  朱义,自2019年09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83%)、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62%)、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47%)、老百姓(持仓比例3.2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9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8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4%)、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81%)、康缘药业(持仓比例2.62%)、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仍在低位运行,上证指数下跌2.47%、而创业板指上涨7.68%;分行业来看,电子、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涨幅较大,钢铁、公用事业、房地产、有色等周期类板块跌幅较大。考虑到19年是资本市场创新加速的年份,我们在三季度对持仓进行了一定调整,降低了部分地产股和银行股的配置,相应增配了部分不受贸易摩擦影响的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成长股。站在当前时点,我们认为不用太过悲观,当前估值已经反映贸易摩擦升级的预期;从近期的实体经济数据看,经济仍处在探底过程中,预计在稳健货币政策的基调下,国内逆周期调整将继续发力,市场又回到年初"经济差+政策宽松"有利组合,本轮A股反弹的基础仍未彻底改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56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