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鹏扬景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扬景升混合C,代码005643)01月02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2元,累计净值为1.2862元。

  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62%,今年以来收益2.01%,近一月收益9.39%,近一年收益52.7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世宏,自2019年0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4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8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77%)、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68%)、信义光能(持仓比例4.65%)、周大生(持仓比例4.35%)、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32%)、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29%)、杰克股份(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回顾2019年三季度,各主要经济体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国内实施降准。国内经济仍相对低迷,科创板于三季度顺利推出。市场来看,指数整体震荡回调,科技股走势相对较强。优质龙头公司估值继续提升,龙头公司与非龙头公司的估值剪刀差仍在扩大。操作回顾三季度,我们继续坚持选取低估值优质公司作为核心配置,仓位整体保持稳定。我们减持了个别估值略显偏高的医药、电子类标的,增配了教育、汽车类标的,进一步提高了持仓结构的多样性。市场展望展望四季度,经济仍看不到见底迹象,我们相信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经济整体将维持增速缓慢下行、新旧动能转换的常态,宏观整体上都是缓慢下台阶的过程,结构上将孕育相当多的机会,尤其围绕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进口替代、全球扩张等方向,将持续涌现出一批穿越周期的行业巨头。我们将淡化市场的影响,沉下心选取各领域最优质的公司,以合适的估值和时机买入。今年以来,部分消费类公司和科技公司估值有所透支,我们会做适当回避。医药类公司尽管绝对估值也相对偏高,但部分优质公司成长性非常高,且确定性高,我们还会坚持在其中寻找机会。制造业类景气度总体平稳,估值泡沫较小,我们会继续在其中选取能够穿越周期、在进口替代和全球扩张中占据优势地位的公司做长期配置。一些新产业如教育、化妆品、社交电商、新上市的科技创新型公司,都是市场挖掘不充分的领域,我们会与时俱进,深入研究,做到在研究上不盲目守旧、在投资上不断创新。另外,因为宏观经济整体不景气,部分传统周期股跌幅较深,有可能存在一定价值低估的机会,我们在精力允许情况下,也会尝试在其中选股,做左侧交易。我们将通过配置各行业最优质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投资展望四季度,我们还将维持相对稳定的仓位,在上述方向如医药、制造业以及其他如教育、化妆品等行业中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提高组合分散度和稳定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4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8%;截至本报告期末鹏扬景升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3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