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24)01月02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50元,累计净值为1.7260元。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95%,今年以来收益2.07%,近一月收益9.26%,近一年收益48.62%,近三年收益75.48%。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6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95%。

  程琨,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我武生物(持仓比例8.0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87%)、洽洽食品(持仓比例6.6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6.42%)、红旗连锁(持仓比例5.73%)、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50%)、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4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2%)、苏交科(持仓比例4.95%)、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美贸易摩擦出现升级迹象,一度导致市场发生较大的波动。经济层面,随着经济的弱势下行,7、8月的PPI当月同比转为负值,预示后续工业企业利润增长不容乐观。美联储年内已开启两次降息,欧洲日本负利率继续加大,国内也已开启降准,全球货币宽松的对冲政策已开始全面启动。受到贸易战恶化信息冲击,国内自主可控类科技预期被强化,科技股在三季度出现了大幅上涨,而由于基建增速持续低于预期,传统类股票在三季度出现一定的调整。三季度本基金没有大规模操作,基本维持现有持仓结构和仓位,持仓仍集中在消费、医药以及优势制造业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