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广发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逆向策略混合,代码000747)01月02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310元,累计净值为2.0310元。

  广发逆向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10%,今年以来收益2.32%,近一月收益10.32%,近一年收益48.79%,近三年收益33.4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琨,自2014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8.91%)、山东黄金(持仓比例8.36%)、洽洽食品(持仓比例8.0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7.15%)、红旗连锁(持仓比例5.8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5%)、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67%)、苏交科(持仓比例5.27%)、中设集团(持仓比例5.18%)、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三季度全球经济开始出现明显的下滑态势,欧洲、美国以及中国的经济领先指标都开始下行,美国制造业指数也创下10年来最低值,而国内基建增速仍停留在低个位数水平。美联储年内已开启两次降息,欧洲日本负利率继续加大,国内也已开启降准,全球货币宽松的对冲政策已开始全面启动。受到贸易战恶化信息冲击,国内自主可控类科技预期被强化,科技股在三季度出现了大幅上涨,而由于基建增速持续低于预期,传统类股票在三季度出现一定的调整。2、操作回顾三季度本基金没有大规模操作,基本维持现有持仓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