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元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6%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金鹰元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元和混合C,代码002682)01月02日净值上涨2.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82元,累计净值为1.1432元。

  金鹰元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9%,今年以来收益2.56%,近一月收益11.12%,近一年收益23.56%,近三年收益15.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海,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7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5.6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55%)、卓胜微(持仓比例5.33%)、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2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1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72%)、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61%)、中国软件(持仓比例4.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A股整体呈现结构性机会。市场方面,以电子为首的成长股机会较多;政策面方面,国内政策继续积极的改善,如专项债可作为重大项目资本金,金融机构可提供配套融资;央行增加再贴现和常备借贷便利额度,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证监会就《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放松并购重组意见;外部环境上来看,习总和特朗普通电话,中美双方积极沟通,贸易战阶段性缓和甚至达成阶段性协议,短时间内都有利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目前的市场概括起来就是基本面有改善的迹象,政策面托底,风险偏好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为0.954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0%;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4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12.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站在当前的时点上,展望四季度,下一阶段,经济是否企稳尚需观察,政策基调偏暖带来的情绪面变化和风险偏好提升,市场继续结构性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本基金将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密切关注经济基本面、流动性、外贸的数据,优化结构,在优先配置防御性品种(大消费)和低位补涨品种(银行)的前提下,适当增加补涨的、偏重于服务和应用端的消费电子龙头的仓位,争取做到在控制回撤的基础上,稳健成长,为持有人带来较满意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