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新鑫先锋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6%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平安新鑫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新鑫先锋混合A,代码000739)01月02日净值上涨3.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60元,累计净值为1.2460元。

  平安新鑫先锋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0%,今年以来收益3.06%,近一月收益12.35%,近一年收益51.95%,近三年收益17.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9年04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0%。

  张晓泉,自2019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8%)、汇顶科技(持仓比例3.31%)、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25%)、华工科技(持仓比例3.21%)、五粮液(持仓比例3.18%)、欧菲光(持仓比例3.17%)、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对稳增长的信心开始增强,同时国内和国外都开始放松流动性,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比较活跃,尤其是以科技为代表的板块有较为明显的上涨。三季度我们相对减少了医药、养殖和汽车等行业的配置,明显增加了科技板块的配置,取得了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新鑫先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7%;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新鑫先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