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净值上涨2.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代码00178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6元,累计净值为1.26元。

  建信现代服务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2-2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服务业指数*85.00% + 中债-总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00%,今年以来收益2.02%,近一月收益8.62%,近一年收益51.26%,近三年收益27.5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08/63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08/76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63%,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7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3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陶灿,自2016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国旅(持仓比例9.51%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26% )、五粮液(持仓比例6.75% )、梦网集团(持仓比例6.6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04%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4% )、健友股份(持仓比例3.74%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3.09%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08%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0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0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持仓比例6.80%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4%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85% )、梦网集团(持仓比例4.56%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28% )、千禾味业(持仓比例3.96%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95%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88%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85%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7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48%,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股票市场整体走势较为平稳,债券市场则走势较为良好。从结构上看,股票市场上,大盘蓝筹表现较差,而以TMT为代表的科技股则表现出色。??三季度信用扩张略有波折,地产融资的收紧,以及中小商业银行自身信用扩张能力的趋弱,导致市场对经济增长预期有所下修。??在三季度,本基金采取相对积极的操作思路,聚焦服务业以及与服务业相关联的优质公司,通过股息率、估值、盈利能力三因素模型筛选优质实体企业,在控制回撤的思路上争取为持有人贡献持续稳定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3.49%,波动率1.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63%,波动率0.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