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2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回报超50% 业绩位列大公司前五

  2019年的A股市场稳中有进,是赚钱效应良好的丰收之年,不少优质公募机构表现突出,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海通证券近日发布的榜单显示,2019年富国基金主动权益整体业绩高达49.15%,在海通分类的主动权益类规模最大的1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位。作为我国成立最早、发展最快的基金公司之一,富国基金众多权益类产品在2019年表现抢眼,反映了富国基金“深入研究、自下而上、尊重个性、长期回报”的投资理念,铸就其强劲的品牌投资实力。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富国基金旗下2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回报超50%,19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回报超60%,9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回报超70%。其中有不少权益类产品跻身同类排名的前5%,如富国高新技术产业、富国高端制造行业、富国创新科技、富国天博创新主题、富国消费主题、富国中小盘精选、富国新动力、富国价值优势、富国产业升级、富国精准医疗、富国天惠等产品均领先同类产品。

  拉长周期来看,富国旗下权益类基金的表现同样优异。在最近五年,富国基金旗下共有7只产品的回报实现了翻倍,12只基金的收益超80%。其中,富国天惠、富国天合、富国天益、富国天盛等产品,在最近三年、最近五年的业绩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15%。(数据来源:Wind,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权益产品取得佳绩的背后,离不开投研团队强有力的支持。权益大司富国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投研能力的提高、专注于投资管理能力提升,始终坚持责任投资、价值投资。随着市场的发展,富国基金的投研体系从最初设立到不断升级,形成“深入研究、自下而上、尊重个性、长期回报”十六字方针理念。富国基金始终认为,做好权益投资,是一个资产管理公司使命必达的课题。权益投资能力不仅直接决定了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长期核心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它是长期投资、责任投资最直接的体现。

  富国基金投研的 “十六字方针”正不断为每一位基金经理所深刻理解。在这20年中,富国权益团队人才辈出,朱少醒、毕天宇、于洋、王园园、李元博等绩优基金经理备受广大投资者认可。

  展望未来,富国基金将继续坚持“长期投资”,在 “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的指导下,继续加强投资者教育,帮助投资者树立起正确的投资观念,不断提升投资者的体验;理性引导投资者,减少投资者的从众心理和投机行为;此外,富国基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投资管理能力,在“十六字方针”指导下,继续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关键词阅读:主动权益类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