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净值上涨2.1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7日讯 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节能环保股票,代码00464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1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339元,累计净值为1.0339元。

  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8-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9%,今年以来收益5.17%,近一月收益13.80%,近一年收益49.80%,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10/68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19/81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3.6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8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吕佳玮,自2017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欣旺达(持仓比例7.26%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72%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37% )、蓝焰控股(持仓比例4.52%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41% )、璞泰来(持仓比例4.20%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5%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2% )、国投电力(持仓比例3.77% )、百川能源(持仓比例3.4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6.66%,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欣旺达(持仓比例7.73%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00%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91%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2% )、百川能源(持仓比例5.26%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07% )、蓝焰控股(持仓比例5.06% )、长青集团(持仓比例4.67% )、艾迪精密(持仓比例4.46% )、伟明环保(持仓比例4.1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3.7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全球经济增长乏力,中美贸易摩擦为全球经济带来进一步不确定性。国内处于短期债务周期向下的阶段,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8月工业增加值增速4.4%,连续两月创下了2009年以来工业增速的新低。政府通过积极财政政策托底,努力引导信贷向中小企业投放,通过LPR着力降低中小企业的实际融资利率。在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下,地产也体现了较强的韧性。三季度A股市场波动较大。科技股走势强劲,指数层面创业板、中小板等成长类风格表现较好。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一贯的风格,“自下而上”精选壁垒高、管理优秀、长期有成长性的公司,持仓主要集中在固废处置、天然气、新能源车、工程机械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6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