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1月07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99元,累计净值为1.7999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71%,今年以来收益2.50%,近一月收益5.45%,近一年收益57.59%,近三年收益75.87%。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21%。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沃森生物(持仓比例5.9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1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8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83%)、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73%)、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5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27%)、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25%)、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82%)、浙江医药(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以来,主要经济数据的走势持续疲弱。进出口持续回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增速逐月下行,7、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维持在7.5%左右,考虑到CPI上行,消费实际同比增速约在6%以下。地产融资环境趋于收紧,预期对下一阶段的地产投资和销售数据会产生一定压力。??经济的疲软加上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A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本季度上证指数小幅下挫,但是创业板指本季上涨了7.69%。受到科创板开闸的刺激,本季度电子行业指数上涨20.20%,远超其他行业。??本基金在三季度股票仓位变动幅度不大,持仓较高的医药和农业板块表现比较稳定,操作上主要还是希望通过精选个股获得收益。本基金全季度取得了个位数的正收益,相对于沪深300指数有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4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6%;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3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