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8%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5774)01月07日净值上涨2.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93元,累计净值为1.2493元。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93%,今年以来收益3.46%,近一月收益5.47%,近一年收益27.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阳阳,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93%。

  罗皓亮,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经典(持仓比例7.65%)、中公教育(持仓比例7.14%)、芒果超媒(持仓比例6.98%)、汇川技术(持仓比例6.31%)、天味食品(持仓比例6.20%)、德邦股份(持仓比例5.73%)、埃斯顿(持仓比例5.60%)、迈克生物(持仓比例3.46%)、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4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综观三季度A股市场,成长风格相对显著。市场上扬,本质要归因于流动性宽松。科创板上市,其特殊的制度设计,是中国资本市场又一里程碑。相对应的,三季度大科技行业受市场青睐。同时,我们也可以观测到,主题概念活跃、次新股升势强劲,这些其实都是流动性宽松推至极致的表征。在基金中报中,我们曾提到,作为产业升级基金,我们依旧会在先进制造业和偏可选消费中,选择长期能够跑出来的公司,尽管这类公司可能不如超级白马经营稳健,会存在自身经营周期叠加经济周期的问题,但我们相信,此类公司在满足大众某种生活需求上具备经营壁垒,或在我国中长期的产业规划中占有核心地位,其投资价值长期存在。事实上,三季度在维持前期滞涨的核心持仓基础上,我们仍然延续了上述配置思路,例如,新增了进口替代需求的医药设备公司、满足社会集体学习焦虑需求的教育培训行业等,同时,阶段性配置了等待转暖、尚处行业左侧的汽车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5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