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9%

  金融界基金01月08日讯 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162102)01月07日净值上涨2.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67元,累计净值为3.1332元。

  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4.78%,今年以来收益5.39%,近一月收益7.21%,近一年收益45.61%,近三年收益22.59%。

  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9.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德瑄,自2019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54%)、中国电影(持仓比例3.31%)、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23%)、旭升股份(持仓比例3.1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6%)、丸美股份(持仓比例3.05%)、科达利(持仓比例3.04%)、艾德生物(持仓比例2.89%)、三只松鼠(持仓比例2.86%)、珀莱雅(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美国继续对中国加征关税,欧元区呈现经济衰退征兆,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内部推出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一系列措施,包括推出普惠性降准,推动利率市场化改革,引导LPR改革带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降低,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专项债新增额度,引导资金流向实体经济。股票市场上,行情受流动性改善和风险偏好推升影响,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以半导体和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电子板块涨幅居首,医药、计算机和食品饮料行业涨幅居前。本基金重点配置了食品、计算机、家电和传媒,阶段性配置了电子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全球降息周期开启,国内确认了不进行房地产刺激的前提下,加大逆周期调节的思路,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促进经济有质量的发展。本基金判断四季度市场风险大于收益,计划保持弱周期行业为主的配置,适度增加宏观对冲的周期性行业配置,从明年全年角度增配估值合理的科技行业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