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净值下跌1.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01月08日上涨0.00%,现价1.917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83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3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2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5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2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0.8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3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明月,自2019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9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4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45%)、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3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03%)、浙江鼎力(持仓比例2.9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外货币环境维持宽松:美联储降息、欧央行降息继续QE操作;国内央行进行了降准和LPR利率改革,带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宏观和微观数据显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3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继续下行,经济压力仍比较大,从上市公司中报表现看,剔除金融的上市公司收入、净利润均继续小幅度下行,从大类行业表现看,消费稳定,但是也呈现出环比回落;周期收入稳定,但是利润分化明显;成长股目前难以确认业绩拐点。整体头部公司、龙头公司表现好于总体。创业板和消费股表现好。国内外货币环境持续宽松带动整体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叠加国内科创板的开板以及以电子为代表的行业中报超预期,以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成长股和业绩稳定的消费股如医药和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较好。本基金主要操作:3季度本基金整体仓位未发生大的变化,从行业配置上,减持了部分消费行业如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机械设备、建筑装饰、交通运输等行业,增持了家电、传媒、化工、券商和地产。下一阶段本基金将积极为年底行情布局做准备,目前考虑两条主线,一是从中报、季报表现中继续挖据具备行业景气度、成长性、且估值合理(或低估)的行业和个股(从2020年角度或者三年维度考虑);二是从年底估值切换角度布局业绩稳定、基本优秀、估值偏低且年内滞涨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7%,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