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代码004666)01月08日净值下跌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1元,累计净值为1.0591元。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今年以来收益0.83%,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30.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7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

  尤国梁,自2019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1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56%)、五粮液(持仓比例6.5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8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29%)、用友网络(持仓比例5.0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86%)、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8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上证指数先抑后扬,在中美贸易谈判进程反复、科创板开市、美联储降息、央行将准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及外围市场波动的影响中持续震荡,单季虽小幅下跌,但韧性明显增强。长期来看,世界整体经济增速放缓背景下,各行业集中度提升,其中具备更强竞争力的龙头公司将相对受益。因此三季度本基金将配置主要转向了以白酒为代表、行业景气度较高的相关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取得了较好收益;同时,顺应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的政策方向,结合华为产业链转移带来的事件性驱动,参与了电子、半导体相关板块的科技股行情,也为净值增长带来较大贡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06%,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