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岳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东方岳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岳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45)01月08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45元,累计净值为1.3045元。

  东方岳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45%,今年以来收益0.29%,近一月收益6.46%,近一年收益45.77%,近三年收益32.9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盛泽,自2018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34%)、上海银行(持仓比例2.84%)、五粮液(持仓比例2.5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3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3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23%)、成都银行(持仓比例2.20%)、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20%)、徐工机械(持仓比例2.1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制造业萎缩、贸易冲突以及全球经济疲软的大背景下,全球大多数经济体在第三季度正式进入降息通道,整体流动性宽松情况基本符合预期。与此同时,央行并未跟随,阶段性预期有所落空,市场因此分歧较大,市场波动有所加剧。接下来主要关注两条主线,一是第四季度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指导方向,二是中美贸易谈判的阶段性进展。从第一点来看,今年持续收紧的地产调控将影响到新开工等诸多方面,对经济增长的拖累可能在年底有放大作用,货币政策三季度较为平稳,主基调不变的情况下不排除有进一步宽松的可能,但是整体下行风险依然在可控范围内;第二点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目前来看中美贸易不确定性依然较大,较难达成最终协议结果,该层面的扰动将影响对明年经济预期的判断,因此对政策面的支持力度依然需求较大,为稳增长的政策目标打开一定空间。回顾市场的第三季度,市场风格分化较为明显,价值类表现依然低迷,而质量类以及成长类个股表现优异,本产品根据动态量化模型调整后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展望四季度,我们预计前期热度较高的概念股可能有所回落,而较为低估的个股可能在震荡市中有较好表现,本产品依然坚持以基本面为主,通过多因子模型挖掘优质个股从而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7月1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1%,高于业绩比较基准5.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