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1月09日讯 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代码001403)01月08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60元,累计净值为1.0760元。

  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0%,今年以来收益1.61%,近一月收益11.16%,近一年收益56.85%,近三年收益20.0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亚,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5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3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5.5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9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5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54%)、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三季度,宏观经济基本面没有出现大的起落,货币政策整体稳健中性,海外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利率下行;三季度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成长板块有了较为明显的反弹。报告期内,组合在保持主题板块的核心仓位的情况下,继续对科技板块进行结构调整,适当增加金融科技、电子,降低传媒和计算机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