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锐丰混合(LOF)C净值上涨1.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九泰锐丰混合(LOF)C基金01月0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25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2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25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开运,自2019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7.5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3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62%)、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8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73%)、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49%)、涪陵榨菜(持仓比例4.3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2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在国内宏观经济数据较低迷的背景下,国内货币政策出现进一步宽松迹象,通过LPR引导实际利率下行将成为未来货币政策的重要方向。当前市场总体估值水平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伴随未来经济的逐步企稳,贸易摩擦升级得到逐步缓解,市场风险偏好有望进一步修复。报告期内,本基金通过坚守高品质公司、适当均衡配置,从三个关键维度(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可持续的成长、合理估值)精选个股,较好控制了组合净值波动。未来本基金将持续优化组合行业与个股配置,严格控制组合波动风险,努力创造稳健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锐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7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2%;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锐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5%。注:本基金自2019年5月21日起新增C类份额,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9月24日期间C类份额为0,在C类份额为0期间,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暂停计算,并按照A类份额净值披露作为参考净值;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C类份额不为0,该阶段以C类实际份额净值进行计算。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