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40017)01月09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97元,累计净值为2.3477元。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8.07%,今年以来收益4.09%,近一月收益8.98%,近一年收益50.23%,近三年收益16.51%。

  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镜明,自2015年04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34%)、五粮液(持仓比例5.8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3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30%)、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2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3%)、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60%)、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3季度,A股表现出结构性分化的行情,创业板涨幅居前,中小板指数、深成指也表现不错。上证指数小幅下跌。板块和热点表现方面,电子元器件表现很强,其次是医药、国防军工、计算机、食品饮料。而钢铁、商贸零售、建筑、石油石化等行业表现较弱。我们配置较为均衡,未来我们将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的选股策略,寻找新兴产业中的较好公司,以及从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中受益的成长股,买入并长期持有,以分享这些公司在未来的业绩快速增长过程中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我们将以勤勉尽责的态度,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努力给持有人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