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比较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安信比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比较优势混合,代码005587)01月09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42元,累计净值为1.1642元。

  安信比较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42%,今年以来收益1.70%,近一月收益9.05%,近一年收益38.3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振宇,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2%。

  袁玮,自2018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6.0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5%)、万科A(持仓比例5.6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58%)、科大讯飞(持仓比例5.51%)、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8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6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7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4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平稳,但行业分化较为明显。尽管房地产行业的半年度业绩表现亮眼,但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的原因,使得房地产行业的估值进一步被压缩,整体股价表现较差。另一方面,市场资金面依然维持较宽松的局面,无风险利率依然在较低的位置,加上市场对贸易战的态度变得不再敏感,以及华为的国产化替代计划大范围启动,使得市场对于科技公司的中长期态度变得积极了很多,进而带动了华为产业链与整个科技板块的行情。另外,半年报表现较好的消费股依然表现比较好。??本基金基于对房地产及相关周期行业的业绩信心,而继续持有了较多的该类股票。尽管实际业绩总体是超出市场预期的,但由于政策的原因,以及国内市场对政策给予的关注较多,使得我们的产品在三季度表现不理想,略微输给了同期的大盘。与此同时,机构的持仓主要集中在科技与消费板块,加上科创板打新收益对小型基金的增厚十分显著,因此三季度公募基金的整体表现大幅好于市场指数,致使我们的产品业绩表现明显差于同行。??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还是相信中国的传统经济有相当高的韧性,相关行业板块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迟早会对股价产生积极影响,因此整个三季度,我们一方面加强对相关个股基本面的反思,一方面也在基本面依然良好的超跌个股上加大配置,以期未来能有较好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