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价值增长混合,代码320005)01月09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06元,累计净值为2.2056元。

  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54%,今年以来收益4.67%,近一月收益8.52%,近一年收益41.56%,近三年收益7.00%。

  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32.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创练,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45%)、唐人神(持仓比例6.01%)、家家悦(持仓比例4.19%)、今世缘(持仓比例4.1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3%)、韵达股份(持仓比例3.09%)、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9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7%)、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三季度的涨幅为0.89%,跑赢万得全A指数(-0.09%)和沪深300指数(-0.29%),跑输中小板指(5.62%)创业板指(7.68%)。三季度在宏观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黑天鹅频发的背景下,叠加科创板发行上市和外资的流入,A股市场在过去三个月走出窄幅震荡的行情。本基金坚持甄选个股的思路,维持对行业和上市公司的深入研究,持仓依旧集中在景气度较高,或业绩超预期的行业及公司。展望四季度,宏观经济的压力仍在,中美贸易谈判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也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市场,但随着市场对于经济企稳的预期逐步兑现,风险偏好将逐步回升,因此本基金认为四季度依旧存在结构性机会,将在对业绩和综合环境判断的基础上,对仓位和重点股票进行调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