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趋势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趋势精选混合,代码350007)01月09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70元,累计净值为0.9770元。

  天治趋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0%,今年以来收益0.93%,近一月收益7.72%,近一年收益21.82%,近三年收益13.4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施钰,自2019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3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3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08%)、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76%)、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6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5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5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5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贸易战不确定性仍在,立足于谈,就会一直打下去;立足于打,才会有真正的妥协。每次贸易战的恶化都会导致短期快速下跌。总体来说,短期仍不断有负面反馈,中期影响在削弱,早期过度悲观的预期大多数已经在市场中体现。板块层面,周期类和部分制造业板块仍然受到贸易战恶化带来的经济预期的负面影响。但业绩稳定的消费品公司和处于5G建设周期的头部公司,业绩受贸易战影响有限,股价也逐步脱敏。当期政策组合下,经济预期可以说是“没那么差”,但很难出现“全面复苏的拐点”那样乐观的预期。A股三季度呈现先抑后扬的态势,受全球流动性宽松、人民币汇率企稳以及入富等因素推动,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本季度,市场的机会还是主要集中在消费和科技龙头。配置思路上仍以业绩稳定的公司为核心,有望底部企稳的公司为卫星配置。本季度提高了基金的仓位配置,加大了金融、消费板块的权重,并适当配置了部分科技成份,取得了一定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5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3%,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