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39)01月09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0元,累计净值为1.2510元。

  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32%,今年以来收益4.36%,近一月收益9.75%,近一年收益53.75%,近三年收益--。

  九泰久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1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孟亚强,自2017年02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31%。

  李响,自2019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通科技(持仓比例0.69%)、海越能源(持仓比例0.69%)、硕贝德(持仓比例0.68%)、创业慧康(持仓比例0.66%)、永艺股份(持仓比例0.66%)、卫宁健康(持仓比例0.65%)、南华仪器(持仓比例0.64%)、浩物股份(持仓比例0.64%)、福日电子(持仓比例0.63%)、永和智控(持仓比例0.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保持中盘的风格暴露,价值和盈利仍然是组合的主要配置方向,在3季度绩优股的持仓占比提升较多。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组合整体超配农林牧渔和部分TMT行业,随着三季报上市公司预告披露,持仓中多数股票盈利超预期。未来本基金会继续寻找在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受益的相关标的,努力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