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代码005418)01月09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94元,累计净值为1.0494元。

  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4%,今年以来收益5.07%,近一月收益10.75%,近一年收益36.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诚,自2019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26%)、圣农发展(持仓比例8.12%)、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7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52%)、通威股份(持仓比例7.40%)、正邦科技(持仓比例7.1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4%)、牧原股份(持仓比例6.3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3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沪深A股整体窄幅震荡。报告期内,大小盘风格差相较之前有所收敛。受基本面强势驱动下,以电子为代表TMT板块表现抢眼;和宏观关联较大的周期板块受到宏观经济的压力下,估值受到一定压制。受外围环境的不确定以及经济指标下滑,整体风险偏好始终难以趋势性回升。2019年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深证成份指数上涨2.92%,沪深300指数下跌0.29%,而中证500指数下跌0.19%,中小板指数上涨5.62%,创业板指数上涨7.68%,显示小盘风格占优。本基金采用的量化模型仍然秉持历史业绩稳定成长叠加未来业绩预期向上的主要选股逻辑,本基金在报告期内跑赢业绩基准1.90%。未来,本基金将力争在基金合同的允许范围内最大化的提升基金风险收益比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三季度,中证500指数表现为-0.19%,本基金该报告期内表现为2.19%,同期基金业绩基准表现为0.29%,领先业绩基准1.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