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代码004918)01月09日净值上涨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87元,累计净值为1.0587元。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7%,今年以来收益4.05%,近一月收益8.62%,近一年收益24.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7%。

  阳桦,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5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58%)、杭州银行(持仓比例3.1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6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6%)、上海医药(持仓比例2.37%)、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00%)、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0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98%)、大华股份(持仓比例1.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回调后反弹,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分别下跌2.47%和0.29%,创业板指数逆市上涨7.68%。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场期待的宽松政策并没有出现,使得大盘在7月份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7月下旬科创板正式开市,叠加科技龙头股中期报业绩亮丽,科技股引领反弹,带动成长板块以及整个大盘一轮持续反弹。整个三季度市场风格偏成长,中小创走势强于大盘蓝筹。分行业板块看,三季度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和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采掘、建筑装饰和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三季度,债券收益率总体震荡下行,其中7-8月份受国内经济下行、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降息预期等因素影响,债券收益率快速下行。8月底以来,虽然央行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降准,但受猪肉价格大幅上升导致通胀预期升温、地方政府专项债提前发行预期、MLF降息预期落空、央行货币政策表态相对偏鹰等因素影响,债市高位回调。经历了二三季度的回调后,当前A股整体估值回落至相对较低位置,指数回调空间有限。展望四季度,预期CPI仍然处于较高位置,尽管国外有较强的宽松趋势,国内出台较大宽松政策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四季度大盘上涨空间相对有限,指数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在减税降费和经济转型升级等政策刺激下,结构性投资机会仍值得期待。本基金将从这个角度出发,重点把握低估值蓝筹和新兴成长板块的投资机会。低估值蓝筹主要包括金融、消费等领域,新兴产业主要包括通信、计算机、电子、高端制造以及生物医药等领域。我们将在本基金的投资中继续发挥专业投资的优势,通过深入研究并不断优化组合配置,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力争为基金持有人争取更高的投资回报。报告期内,本产品适当调整了权益和债券的投资比例,增加了部分信用债的投资,权益方面提高了金融、科技和生物医药板块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为0.945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451元;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为0.942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42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