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益混合,代码000219)01月09日净值上涨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300元,累计净值为1.8820元。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38%,今年以来收益6.12%,近一月收益15.03%,近一年收益54.65%,近三年收益47.24%。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源迪科(持仓比例8.69%)、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22%)、和而泰(持仓比例5.96%)、中文传媒(持仓比例5.77%)、迈克生物(持仓比例5.74%)、舒泰神(持仓比例5.68%)、强力新材(持仓比例5.52%)、东方电缆(持仓比例5.27%)、菲利华(持仓比例5.17%)、蓝晓科技(持仓比例4.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在市场波动中坚持以自下而上选择的股票价格存在低估的成长类企业为主要持仓。在未来的一个季度里,我们对市场持偏乐观的观点。首先,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对经济形势持偏中性的态度。尽管地产行业对经济增长贡献度下降是长期趋势,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尚未形成,但是,经过一段调整后,经济的短周期企稳可期。我们预计未来一个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增速可能较为平稳。其次,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认为市场整体运行环境将继续改善。一方面,货币条件的边际放松仍在逐步实现;另一方面,而随着贸易战的负面影响的具体化,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已经大幅上升。第三,随着市场的结构分化,整体估值体系处于合理偏低估的区间,但部分消费性质的板块存在较为明显的泡沫化迹象。综上,我们认为,经过三季度的震荡蓄势,四季度市场具备展开进一步上攻的条件,优质成长股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低估,成长股的中期反弹尚未结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9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8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3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