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92)01月09日净值上涨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04元,累计净值为1.1104元。

  诺安益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4%,今年以来收益1.45%,近一月收益5.78%,近一年收益13.24%,近三年收益10.3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博俊,自2019年0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0%。

  罗春蕾,自2019年0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6%。

  曲泉儒,自2019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春秋航空(持仓比例9.58%)、韵达股份(持仓比例8.9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8.00%)、科伦药业(持仓比例7.41%)、道恩股份(持仓比例4.94%)、菲利华(持仓比例3.31%)、招商轮船(持仓比例2.82%)、志邦家居(持仓比例0.96%)、神马股份(持仓比例0.91%)、永艺股份(持仓比例0.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对于一直期冀给投资人创造持续稳健回报的管理人来讲,我们更关注宏观上经济预期改善的可能性、中观上行业产业趋势的变化性以及微观上企业盈利的确定性。客观上讲,我们在一季度末对经济复苏抱有较大的期待,因此配置上着重布局了早周期的品种,但经济触底是循序渐进的,经济整体表现为较强的韧性但向上弹性有限。中观上在资本和人力资源边际效用递减的背景下,我们更关注能带来技术进步和规模效应的增量行业机会和存量降本增效机会。微观上,深入研究并配置三类公司,一是业绩持续稳健增长、成长空间大、行业格局日渐清晰、存在一定认知差、估值合理的公司;二是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地位重要、能算出一定市值安全边际和市值想象空间的公司,可接受当期估值容忍度;三是当期业绩较差、但只是受行业周期影响未来有业绩改善空间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