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49)01月09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02元,累计净值为1.5305元。

  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05%,今年以来收益2.71%,近一月收益5.30%,近一年收益23.66%,近三年收益23.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8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天味业(持仓比例7.6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4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4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47%)、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3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3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2%)、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71%)、桃李面包(持仓比例3.17%)、五粮液(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持续了一年的贸易战有缓和迹象,上半年受贸易战影响较大的电子和计算机板块迎来了较大的反弹行情。优质的白马龙头和华为相关公司涨幅居前。可是从基本面角度看,电子消费品仍然疲软,5G的大规模商用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整体的复苏还有待验证。悲观预期的估值修复可能在四季度结束。从目前时点看,消费股和医药板块仍然是未来确定性更强,虽然从估值角度看已经有白马龙头已经有高估的迹象,但伴随着四季度的估值切换,明年的估值仍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本基金在四季度持续延续三季度的配置思路,仍然以消费医药为主,然后寻找被低估的优质龙头个股。四季度的整体风险并不大,还要要关注贸易战的反复,但市场预期已经较为充分,对股市影响边际递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