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三年封闭丰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泓德三年封闭运作丰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三年封闭丰泽混合,代码501071)01月09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67元,累计净值为1.3067元。

  泓德三年封闭丰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67%,今年以来收益3.73%,近一月收益7.6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67%。

  蔡丞丰,自2019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9.64%)、视源股份(持仓比例8.9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9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88%)、海天味业(持仓比例6.73%)、汇川技术(持仓比例6.28%)、新经典(持仓比例5.89%)、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81%)、法拉电子(持仓比例5.6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外围美国特朗普政府宣布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商品再次增加关税。国内方面随着宏观经济继续呈现预期内的放缓趋势,通胀形势可控,调控政策继续温和偏松,央行自2019年9月16日开始全面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本基金继续坚定地长期看好在人口老龄化和新技术新管理新商业模式背景下的国内经济转型,认为养老服务产业链和新技术、新管理、新商业模式创新相关产业具备长期向好的强劲内在基础。具体行业方面长期看好创新药产业链、高端内容层面的传媒行业、电子、新能源、云计算产业链和智能零售等六个行业。2019年三季度,金融市场资金状况继续相对平稳,股票市场和可转债市场表现平稳,市场风险偏好稳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信心略有增强。HS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在2019年三季度分别下跌0.29%和上涨7.68%。整个三季度,本基金仍然坚定地坚持长期回报的理念,没有进行主动的股票配置比例下调,维持偏长期成长股票组合的稳定;考虑到该基金股票池中股票的绝对估值仍然处于较合理状态,本基金仍然坚定地坚持高比例的股票配置。三季度本基金绝大部分时间用于多维度考证持仓股票和一批潜在投资对象的管理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对该基金股票池股票长期基本面的了解,股票组合调整极小。本基金三季度换手率极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三年封闭丰泽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