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25)01月09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150元,累计净值为0.5150元。

  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50%,今年以来收益3.21%,近一月收益5.32%,近一年收益16.52%,近三年收益-25.9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忠海,自2020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78%)、锐科激光(持仓比例4.54%)、菲利华(持仓比例4.03%)、航天发展(持仓比例3.41%)、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26%)、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50%)、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46%)、高能环境(持仓比例2.17%)、深信服(持仓比例2.14%)、东诚药业(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认为经济下行的压力会加大,消费、投资、净出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都会边际走弱;这会导致市场的估值体系在分子端呈现向下的压力。但是另一方面,分母端来看对市场有积极的因素,第一,从PB角度看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安全边际高;第二,全球货币政策转向,国内利率端压力缓解,我们预计边际上也呈现宽松的趋势;第三,逆周期调节和改革的政策稳步推进,有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因此,在报告期内,我们认为在分子端分母端同步向下的过程中,市场会有一定的机会,方向上我们认为逆周期的医药、军工、信息化、电子、非银金融具备较好的机会,我们在报告期内也加大了在这些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93元,累计净值为0.49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